Sunday 4 January 2015

肾脏结石的顾虑与疗法

由于外子长期在外劳碌奔波工作,饮食习惯不定时,饮水量的不足,或许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缘故,健康状态每况愈下。为了调理好 自身的健康,他毅然卸下工作在家休养。想想,我们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,永远有忙不完的事务。即使累了,也不愿意停下步伐,因为深怕自己会赶不上下个目标。可是我们有给自己充分休息时间吗?那么的拼搏,拖垮了自己, 失去了健康,值得吗?告诉自己,一家之柱,往后这个家还需要你呢!常言道:“长命功夫长命做,累了就该停下脚步,歇一歇,才能走更长远的路,继续向目标冲刺。没有健康就没有生命,面对山珍海味,坐拥金山也无味 。 有舍才有得,健康无价也是福! 


回顾自己这几十年来的点点滴滴,跌跌创创走过的生活中,感谢主为我生活的磨炼,引领我走向你的真理与道路。主我感谢你,让这些磨炼带来忍耐,在这成长过程中学到关怀。当我们面对生命中不可避免的病痛、损失、挫败的时候, 身为一位虔诚的基督徒的态度,我把我们的生命交托付于主,主是我的力量,我将一切挂虑与灾难全都托于你,心中有主,主就在你内。慈爱的天父,求你垂怜请关注,使我们免于陷入伤心、担忧、沮丧,以主的力量化为动力,祈祷求治。天父啊,请接收我生命,请悦纳我所有,我一切都归于你。


感谢主因你的爱,感谢主我主。感谢主你赐平安,感谢主我主。


这是外子的肾(腰子尿管)排出的结石, 这水晶体折磨了他整整有三个月了。我做了不少古传秘方与中药让外子服用,超音波也照了,CTU SCAN 显示结石有0.5 公分大,医生也劝说尽早做手术,因为腰子稍微肿胀,石已掉下尿道管子,诸塞尿道,尿毒素会间接损坏肾脏, 并说是不能做LASER打碎手术, 必须做(Absorb,Scoop 吸取)手术。还好,因为先生的合作,什么秘方他都全单照收,来者(药)不拒,从不气馁。
他陆续服用的秘方有①车前草/水龟草煲薏米;②蚌花金钱草和绵茵陈黄糖煲水;③羊角豆(秋葵)浸热水泡过夜;④自然疗法药方;⑤有机柠檬醋,⑥爱菲亚一系列肝胆排石产品,⑦现成中药“石淋通”等。兜兜转转,果真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把那顽石疴了出来,感谢主,赞美主!


      结石绿豆般大,闪闪发光犹如水晶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别小看这颗粒体,做手术把它取出的费用可不少,最低也要马币一万多元。感谢主的大能与赐福让先生不必开刀流血,从拾健康,欢欢喜喜迎接平安的2015年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古传秘方,请大家踊跃分享出去,助人为乐,也是福传。




谢谢大家,愿主赐福,感恩常在,恩宠满溢,安康愉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